2019年汉滨区红十字会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刘小佳来源:汉滨红会发布日期:2019-10-30 09:54
分享
    近日,从中、省红十字会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汉滨区红十字会获得全国红十字会总会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全省红十字会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王辉获得全国红十字会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三等奖和全省红十字会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三等奖、优秀通讯员奖。
    近年来,我会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自觉承担新闻宣传工作使命任务,增强“四力”,守正创新。一是强化认识,将红十字宣传工作贯穿在机关每一项中心工作中。努力做到哪里有红十字,那里就有新闻宣传。二是狠抓学习,严把宣传质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机关改革、红十字工作的批示指示和 “十一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牢牢把握宣传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增强宣传实效,努力做到守正创新。三是加强平台建设,扩大宣传阵地。在陕西广播电视报开辟了《博爱汉滨》专版、开通移动短信平台、安装投放募捐等传统媒体,多措并举提高《中国红十字报》和《博爱》订阅量,努力推进网上红十字会建设,强化和媒体交流合作。四是活动引领,增强红十字宣传活力。聚焦主责主业,助力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中心工作,通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三献志愿、贫困大学生资助、博爱送温暖、大病救助等工作及活动广泛动员人道资源,汇聚爱心、温暖人心,将红十字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
据悉,汉滨区红十字会2019年1-9月在省内外媒体发布稿件总计147篇次,总发稿量在全省107个县区排名位列第3名。在中国红十字报刊博爱杂志发布稿件量在全省107个县区排名中位列第2名,在全市位列第1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