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红会:积极做好“一报一刊”征订工作,占领宣传主阵地

作者:华克艳来源:宁陕红会发布日期:2019-11-11 11:05
分享
    “红十字‘一报一刊’对红十字事业发展具有非常强的现实指导作用和广泛联系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今年,我会一定要继续做好报刊征订工作,占领宣传主阵地,努力实现“双百份”征订目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省红十字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宁陕红十字会就切实做好2020年度“一报一刊”宣传订阅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常务副会长刘群雁就此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部署。
    据悉,宁陕红十字会始终把宣传和传播工作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高度重视《中国红十字报》及《博爱》月刊的订阅宣传工作。今年,为进一步扩大红十字报刊的覆盖面,让更多关注、支持红十字事业的人看到“一报一刊”,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力,宁陕红十字会以“三个早”即:早宣传、早动员、早订阅加强安排部署,推动工作落实。 
    目前,宁陕红十字会已发出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国红十字报〉〈博爱〉征订工作的通知》,本着“多订阅一份《中国红十字报》和《博爱》月刊,多一条传播人道主义精神渠道”的原则,要求各镇、各部门从支持红会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征订工作,做到应订尽订。
    下一步,宁陕红十字会将会结合往年征订情况,对镇村、机关、学校和医疗单位等重点订阅对象,采取电话宣传沟通或 “上门服务”的方式,一边宣传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一边开展 “一报一刊” 征订工作,实现人道传播和报刊征订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