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红十字会开展艾滋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白河红会来源:白河红会发布日期:2019-12-02 14:32
分享

       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人正确认识和增强防艾意识,29日下午白河县红十字会携手县疾控中心和城关镇卫生院在县体育场组织开展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利用大屏幕循环播放艾滋病防治科普知识的形式,向现场群众广泛宣传艾滋病预防、冬季疾病预防和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节选、人体器官捐献、无偿献血、冬季流行性感冒防治、肝病和手足口病防治等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陆续汇聚的100余名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宣传活动当中,认真观看大屏幕循环播放的艾滋病防治科普知识视频,积极到咨询台领取宣传资料和手提袋、小油壶、毛巾等宣传纪念品,共同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了群众知艾防艾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