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民控股集团和鲁洋女士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我市举行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02-19 12:23
分享

      2月17日,陕西荣民控股集团、安籍澳洲华侨鲁洋女士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荣民控股集团是全国民营500强企业,此次在省委统战部联系协调下向我市捐款100万元。鲁洋女士是我市旬阳人,在前期向我市捐赠价值15万元急需医疗物品基础上,本次再捐款100万元。 
  雷西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捐赠企业和海外华侨表示感谢。他指出,以荣民控股集团和鲁洋女士为代表的各界人士的善行义举,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展示了华人华侨身在海外、心系家乡的家国情怀,为我市统一战线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共同书写好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新篇章。
  市政府办、市卫健委、市侨联、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