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侨商会向我市捐赠价值70万元疫情防控物品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02-20 18:41
分享

2月20日,省侨联副主席余劲带领爱心侨企向我市捐赠价值70万元医疗急需物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参加捐赠仪式。

  余劲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在全国快速蔓延开来以后,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捐赠物资,共同参与到我省抗“疫”实践中来。省侨联及时将接收到的防控物资送到基层一线和疫情防治定点医院,让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工作人员充分感受到海外同胞的深情厚谊。此次对安康进行爱心捐赠,希望为安康抗击疫情贡献侨界力量。
  雷西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侨联、侨商会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华侨华人的家国情怀表示肯定。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级各部门始终关心支持安康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帮助协调社会力量捐款捐物,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振信心、增添动力。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做到科学合理管理使用,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最大化的发挥捐赠物品效用。
 市委统战部、市卫健委、市侨联、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