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83岁老人为疫情防控捐款一万元

作者:来源:白河红会发布日期:2020-02-24 16:37
分享

2020年2月24日上午,白河县红十字会办公室来了一位八旬老人,将用塑料袋装好的10000元现金郑重交到红十字工作人员手中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经过了解,这位老人住白河县城关镇清风社区,今年快83岁了,叫周善群,是原建筑公司的一名退休职工。她说:这是我平时节省下的钱,如今因为疫情国家遇到困难,我看着心里很难受,了解到你们这可以捐款,我想为国家尽点力,为一线的工作人员尽点心!。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漫长的防控战“疫”中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的付出,也有坚守在各防疫卡点一线工作人员们的付出,更有像这位老人一样关心疫情防控的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无私付出。疫情无情人有情,他们用一种无声的语言告诉所有人,我们并肩作战,一起期待疫情结束那一天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