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商会及爱心人士向我市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陆青波来源:安康新闻网发布日期:2020-02-25 10:32
分享

2月24日,江苏省陕西商会、山西省陕西商会、广东省陕西安康商会、山西晋城市陕西商会、安康籍在重庆77名爱心人士集中再为我市捐赠一批防控善款和防疫物资。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刘建平出席捐赠仪式,并向捐赠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广东省陕西安康商会捐赠物资价值23.3万元,江苏省陕西商会捐赠价值8.4万元防护物资,山西省陕西商会捐赠一次性手套5万只,山西晋城市陕西商会会长潘厚德个人捐款10万元以及在重庆的安康籍77位爱心人士捐款36776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捐赠防控善款和物资,积极踊跃地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为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市招商局,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