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红十字会对疫情防控款物使用情况向捐赠者进行通报

作者:陈梦柔来源:石泉红会发布日期:2020-02-27 17:46
分享

“您好,我是石泉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感谢您在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慷慨捐赠,为我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现将我会接受社会捐赠资金收支情况向你进行一个简要反馈。”2月24日,为进一步确保我县疫情防控社会爱心款物使用公开、透明,县红十字会对自1月26日支持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界爱心企业和个人进行了电话回访。

回访中,工作人员对爱心企业和个人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详细反馈了我会接收社会爱心款物收支、防控物资采购以及在石泉县人民政府网站及博爱石泉热点公示公开情况,并就回访中对我县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收集。

自我会发布接受社会疫情防控款物公告以来,县红十字会积极做好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的汇报联系,切实将社会广大爱心企业和个人的爱心捐赠款及时购买防控物资,捐物合理公开分发,确保爱心汇聚成全县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后勤保障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