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民信药店捐赠口罩5100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祝伟来源:石泉红会发布日期:2020-03-04 14:22
分享

3月3日,石泉县政协委员、县红十字会常务理事、石泉县民信药店总经理吕恩锡向该县红十字会捐赠KN95防护口罩(非医用)5100个价值86700元,定向用于石泉县城关镇北街社区13个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捐赠仪式上,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淼对吕总先后两次捐款捐物的大爱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现场向吕总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票据。石泉县城关镇党委副书记张军代表城关镇接受捐赠口罩,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捐赠意愿和红十字会相关规定,将口罩用于社区非医疗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困难家庭人员使用,切实发挥好捐赠口罩的实效。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人间有爱,因您同在。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石泉民信药店以及总经理吕恩锡积极响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先后两次捐款捐物共计9.68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有力支持了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