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红十字会接受使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社会捐赠款物动态(二十一)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03-10 16:17
分享

截至2020年3月10日15时,安康市红十字会接受捐赠款物1379.44万元。其中,接受资金630.47万元,接受物资价值748.97万元(不含未提供价值的物资)。所接受的捐赠资金和物资按照安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及捐赠方意愿安排使用。

安康市红十字会接受的资金第一批已向20个单位拨付共计341.59(市卫健委拨付100万元、市中心医院拨付35.06万元、市卫生监督所拨付10万元,向汉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拨付20万元、汉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拨付15万元、紫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拨付20万元、平利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拨付20万元、旬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拨付50万元、白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拨付25万元、恒口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拨付20万元。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拨付2万元、汉阴县人民医院拨付2.5万元、紫阳县人民医院拨付5万元、岚皋县拨付1万元、平利县医院拨付1万元、镇坪县医院拨付1.5万元、旬阳县医院拨付5万元、石泉县医院拨付2万元、宁陕县医院拨付1.53万元、白河县人民医院拨付5万元;第二批已向9个单位拨付208.65万元(市中心医院拨付53万元、市中医医院拨付40万元、市人民医院拨付40万元、水电三局职工医院拨付5万元、市疾控中心拨付30万元、市卫生监督所拨付10万元、汉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拨付10.65万元、汉滨区江北办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拨付10万元、汉滨区公安局和交警大队拨付10万元);第三批7个单位拨付33.19万元(资金汉滨区晏坝镇5万元、紫阳县红椿镇4万元、紫阳县焕古镇2万元、汉滨区城建局10万元、市中心医院4.19万元、市中医院3万元、市妇幼保健院5万元),先后共拨付资金583.44万元接受的物资中,已发放至各县区、市直定点医疗机构的物资价值743.97万元(不含未提供价值的物资),正在发放的物资价值5万元。



                             安康市红十字会

                             2020年3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