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千里送物资 援助抗疫情谊深

作者:华克艳来源:宁陕红会发布日期:2020-03-11 12:31
分享

3月6日下午,一辆挂有“苏陕协作 常州市金坛区援助石泉·宁陕抗疫物资”横幅的“爱心专车”缓缓驶入宁陕县红十字会机关院内。

“这批物资全部是一次性医用口罩,货车从常州市金坛区出发,辗转了20多个小时才抵达宁陕,金坛区人民政府将其中的17箱31000只口罩捐赠给宁陕,现在终于顺利完成交接”,负责运输的物流司机虽面露疲惫却依旧喜悦地说。

据悉,自2017年以来,常州市金坛区与宁陕县开展挂钩帮扶协作,在产业、劳务、资金、扶贫等方面给予了宁陕大力帮扶。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远在千里的金坛区人民政府在自身战“疫”的同时,始终牵挂和关注着宁陕的疫情防控,考虑到当前各地区都面领着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对物资需求非常大的现状,便想方设法筹集到这批口罩,让宁陕的疫情防控多筑牢一道安全屏障。为使物资能够尽快送达宁陕,又联系了当地物流公司加急专车运送,

一枝一叶总关情 一点一滴见初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金坛区人民政府的“贴心行动”犹如雪中送炭温暖着宁陕这座山城,既体现了他们对宁陕人民的深情厚谊,又见证了苏陕协作的大爱之举。我们坚信,涓涓细流,足以汇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在社会各界的爱心援助及宁陕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早日战胜冬日里的疫情阴霾,迎来繁花似锦的小城春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