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庙坝村百余户村民主动捐款过万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03-18 16:32
分享

庙坝村是镇坪县上竹镇新民风建设示范村,2020年3月上旬,镇坪县向全体党员发出新冠肺炎防控捐款号召后,全村所有党员都捐了款,在党员的带动下,许多村民主动要求捐款。

贫困户张成琼说“我作为贫困户,国家给了我很多扶持,我们要知道感恩,心中要有国家,捐款不多,只是尽点微薄之力!”正在上大三的学生郭伦静同学说“我作为贫困户家庭的学生,扶贫政策扶持我上完了高中,考上了大学,我们要把对国家的感恩之心带到学校,传承下去。”

全村286户就有126户捐款,其中34户党员户捐款2710元交县委组织部。年过古稀的老党员郭先甲、郭承志既参加了党员捐款,又参加了普通群众捐款,他们和另外92户非党员户共计捐款9660元交县红十字会用于全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2020年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卫莎莎到庙坝村为该村颁授了捐赠荣誉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