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来我市调研重点工作

作者:来源:市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0-04-04 11:47
分享

  41日至3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伟一行来我市调研。市红十字会及部分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运行使用情况及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红十字会在组织发展、阵地建设、项目与筹资以及人道宣传等方面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着重就筹备省红十字会“八大”有关事项进行了介绍和强调,同时要求,各级红十字会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国红十字会章程》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关于红十字会工作的指示精神,要做好配合纪检审计、总结经验以及相关工作。汉滨区、石泉县、平利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就红十字事业发展、工作面临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做了座谈发言。

  会后,调研组深入紫阳县扶贫包抓点瓦庙镇庙坝村调研全市帮扶重点工作,查看了香椿产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