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调研市红十字会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04-24 11:18
分享

          近日,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市红十字会开展全域风险大排查、干部作风大整饬、追赶超越大比拼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通过查资料、听汇报、个人谈话等方式主要对市红十字会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廉政风险防控、严明党的纪律、专项整治、市委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询问及查看。对市红十字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特别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展的募捐活动,市红十字会反应迅速及时发布捐赠公告,共接收款物1458.8万元,其中,捐赠资金1200余笔,630.75万元;接收物资46批次,价值828万元,共88.23万件,口罩17万只,手套61万只,消毒类6.8万瓶,档案资料收集完备、公示及时、并能及时给捐赠方出具票据、捐赠荣誉证书及发送感谢信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市红十字会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更实更细的具体要求和宝贵意见建议。   

市红十字会完全接受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加大力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