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丽家纺有限公司慰问平利“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作者:陈俊博来源:平利红会发布日期:2020-05-06 17:25
分享

56日,上海富丽家纺有限公司陕西区域经理王庆东通过县红十字会向县医院和县中医院捐赠了10件床上用品(其中:5套四件套和5床蚕丝被)总价值11800.00元。捐赠慰问仪式在县红十字会举行。

         据了解,捐赠方代表王先生系江西省九江人,是上海富丽家纺有限公司陕西区域经理。同日上午,从西安市专程来到县红十字会陈会长办公室,表示要在疫情防控方面献爱心并表明捐赠意向,经陈会长联系协调,在县医院和县中医院挑选10名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医护人员进行慰问。在捐赠仪式前,捐赠方王先生、县红十字会会长、医院负责人和受赠方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王先生感概的说:“感谢县红十字会的牵线塔桥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实现了公司的捐赠意愿,让公司的爱心得到了传递”。该企业传递了“ 人道 博爱 奉献”红十字精神值得称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