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助力疫情防控  红十字‘救’在身边——石泉县  隆重庆祝“5.8世界红十字日”

作者:陈梦柔来源:石泉红会发布日期:2020-05-09 10:08
分享

为隆重纪念第73个“5.8世界红十字日”,凝聚更多的人道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8日上午,石泉县红十字会在中心广场开展了以“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的“5.8”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以悬挂宣传横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新修订的红十字会法、宣传捐献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无偿献血及疫情防控知识。据统计,此次活动,悬挂横幅1幅、设立展板6块,设置咨询点1个,发放宣传小礼品500余份,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红十字基本知识、应急救护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红十字知识及疫情防控、日常保健、急救常识,进一步扩大了红十字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刻地体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展现了红十字服务人民群众和做好人道精神传播者的精神风貌,形成了全社会关注急救、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