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红十字会联合安康市中心血站共同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

作者:陈俊博来源:平利红会发布日期:2020-05-09 10:13
分享

58日,是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为了纪念这个重大的节日,按照中、省、市红十字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平利县红十字会联合安康市中心血站在女娲文化广场举行了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暨“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前,在女娲文化广场悬挂了“无偿献血、传递爱心”,“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暨“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在身边”、“关爱困难群体、传递人道温暖”等主题宣传标语;制作了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收官战、经济发展保卫战”为主题的展板,展现了县红十字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履行“三救三献”工作职能新风采。安康市中心血站献血车也来到活动现场,提前开展了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 暨“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主题活动。吸引了6位爱心人士前来献血,活动现场更加丰富多彩。

活动中,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彩页 320份,印有“器官捐献、生命永续”主题的购物袋150余个。宣传品(户外急救包)150个;免费发放穿心莲胶囊2400袋和保儿宁颗粒360盒,价值:2.8万元;参加活动的市民有350余人,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气氛高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