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文明实践进家门,志愿服务暖人心

作者:祝伟来源:石泉红会发布日期:2020-05-12 16:18
分享

“感谢你们,那么忙还冒着烈日来到我们家中讲政策、扫卫生,今后我们一定会积极自觉维护家中卫生环境,规范放置家中杂物,及时处理生活垃圾。”社区贫困户对着即将离开的志愿者说道。

5月11日,在“5.8红十字博爱周”期间,县红十字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实际,组织会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深入包联城关镇黄荆坝社区开展“忆初心、践使命、促排查、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持扫帚、抹布分别来到社区贫困群众家中帮助清扫庭院、整理杂物、清运垃圾,并对当前脱贫攻坚政策、红十字知识、卫生健康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同时结合我会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开展了走访,耐心收集了群众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广大党员、职工与社区贫困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对锤炼党员党性、弘扬红十字志愿服务精神具有积极作用,并为下阶段干部作风大整饬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