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红十字会开展“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广场宣传活动

作者:汉红宣来源:汉滨红会发布日期:2020-05-12 17:00
分享

 为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会事业。511日,区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在安康影剧院门前广场举行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活动。

宣传活动以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开展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主要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人体遗体器官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应急救护等知识。宣传活动中,区红十字会志愿者认真聆听群众提出的疑问,讲解红十字会的职责及工作情况,呼吁公众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公众正确认识和预防新冠肺炎,提高自我防护和自救互救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摆放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公众普及了救护知识、健康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十字,走近红十字,支持红十字,投入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队伍中来,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