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红十字会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祝伟来源:石泉红会发布日期:2020-06-01 15:09
分享

5月29日,石泉县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县红十字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详细制定了会议方案,并及时征求了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和派驻纪检组意见,组织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谈心谈话,为会议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县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刘淼代表班子及个人分别从思想认识、攻坚责任、工作推进、纪律作风方面深入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副会长廖明海依次进行剖析,最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刘淼要求,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高度重视,夯实责任,进一步统筹好“四支队伍”力量,立足驻村帮扶、人道救助、大病关怀、援建项目等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同时积极做好村集体经济发展和镇村一体化建设,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助力脱贫攻坚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