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红十字会与帮扶村共庆“七一”建党节

作者:华克艳来源:宁陕红会发布日期:2020-06-30 10:10
分享

6月24日上午,宁陕县红十字会联合帮扶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红十字会党员干部、新庄村党员及群众代表70余人参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县红十字会与新庄村党支部“话脱贫 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表彰会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宁陕县红会常务副会长讲授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我来讲”,新庄村党支部书记以“牢记使命,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党员”为主题讲授党课,并现场表彰了5名优秀党员和2名脱贫攻坚标兵。为营造更好的节日气氛,取得更佳的活动效果,表彰期间穿插了村上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及结合建党和脱贫攻坚知识的有奖问答,精心的策划、有序的组织,使整个活动既生动活泼又鼓舞人心,增强了参会人员争做合格党员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宁陕县红十字会入户对村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为此次庆“七一”建党节画上了圆满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