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红十字会开展第21个“世界急救日”暨“疫情下的急救”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张贵云来源:平利红会发布日期:2020-09-14 10:01
分享

今年912日是第21个“世界急救日”主题为“疫情下的急救”。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宣传与推动应急救护工作,县红十字会于2020912日在县城女娲文化广场开展纪念第21个“世界急救日”暨“疫情下的急救”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悬挂着“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纪念912日第21世界急救日”暨“疫情下的急救”主题宣传标语,摆放着展现“三救三献”工作新风采为主题的展板,现场气氛隆重。活动中,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广大群众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技术流程,发放《防灾避险与应急救护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会法(节选)》《器官捐献、生命永续》等宣传彩页、读本共3000余份,发放宣传品毛巾150余条通过宣传普及了急救知识,使“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观念深入人心,提高了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