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包联爱心 ——石泉县医院骨科主任、主任医师李文早深入农户看望困难病人

作者:祝伟来源:石泉红会发布日期:2020-10-13 14:28
分享

10月9日,石泉县医院骨科主任、主任医师李文早深入城关镇黄荆坝社区看望困难病人,进一步指导病人科学开展后期康复锻炼,彰显了一名主任医生的医德医风和以人民健康为己任的情怀。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淼陪同看望。

纪洪华,家住城关镇黄荆坝社区七组,7月31日因车祸导致左肢截肢、右腿三处骨折以及开放性颅内脑损伤,经在安康中心医院住院治疗1个多月后出院在家静养。自事故发生以来,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以及社区工作队高度关心纪洪华的病情治疗情况,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办理治疗相关事项,为患者的及时救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石泉县红十字会积极发挥人道组织优势地位,以助力脱贫攻坚为统揽,聚焦人道救助等核心业务工作,先后协调联系北京市、西安市以及石泉县等医疗专家为我县困难群众开展义诊检查、治疗、咨询等活动,广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我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