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老科协组织老干部参观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10-26 11:34
分享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科协会长黄秀玲带领市老科协部分老干部一行10人来到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参观体验。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首先简要地介绍了红十字运动起源、中国红十字会发展历程以及红十字会职责等,使老干部们对红十字会各项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的参观体验环节,工作人员带领大家逐一体验了分娩疼痛、人的一生、安全帽、交通安全、居家安全、涉水安全、高处逃生、心肺复苏、地震逃生等项目,尤其是安全帽体验环节,老干部们戴上安全帽,体验高空坠落物体砸向安全帽时的撞击力,纷纷表示安全帽确确实实对头部有很大的保护作用,在相关场地一定要按规定佩戴安全帽。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对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给予了积极评价,大家都表示综合服务中心的建成使用对提高公众生命健康安全意识和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有着积极意义,同时,今年的重阳节过的很愉快,也很有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