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来我市调研指导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11-09 14:25
分享

11月3日-6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一行来安康调研指导,市政府副市长何邦军与调研组一行亲切交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汉滨区、紫阳县以及石泉县红十字会,深入省红十字会包抓帮扶贫困村调研了脱贫攻坚工作,了解了博爱家园项目生计受助户产业致富增收和红十字博爱卫生站助力健康扶贫情况,查看了石泉备灾救灾中心后续仓储设施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物资储备、管理、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关居正听取了市红十字会以及相关县区红十字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市坚持依法治会兴会、全面深化改革、助力脱贫攻坚、应急救护普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主责主业履职方面取得的明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居正强调,各级红十字会要进一步围绕困难群众关心、关切事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期盼为导向、以人民参与为主旨、以人民受益为目标,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组织人道服务能力;要切实加强组织队伍建设,不断壮大红十字会员、志愿者队伍,进一步提高在红十字事业发展中的参与力度;要不断完善人道救助机制建设,广泛动员和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加强筹资,努力提升自身“造血”能力,助推人道事业向纵深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