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红十字会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华克艳来源:宁陕红会发布日期:2020-11-16 08:59
分享

11月13日,宁陕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宁陕县红十字会工作情况反馈会。县委第二巡察组、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群雁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宁陕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吴兴敏同志宣读了县委第一交叉巡察组对县红十字巡察的反馈意见,肯定了宁陕县红十字会近三年来的工作成效,同时又指出了该县红十字会在推进红会事业发展、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建议。要求县红十字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以强化政治担当,扛牢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举措,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质效,推动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宁陕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群雁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要求红会党员干部把落实巡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刮骨疗伤的决心、真抓真改的态度扛起主责、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把问题整改到位,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红会事业发展上来,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发挥好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