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旭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感谢信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11-24 11:28
分享

旭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全国上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旭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通过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向安康市红十字会捐赠关爱母婴小屋3间,健康净水机100台,共计价值200万元,用于开展扶贫等工作。在此,我们对贵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收到捐赠物资后,安康市红十字会迅速按照捐赠方意愿,与相关医院、商场、车站以及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联系沟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安排专人做好捐赠物资接收、分配、安装及印证资料收集等工作。目前母婴小屋及净水机使用情况良好,受到群众好评。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积善存爱,爱心永恒。我们坚信,在安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包括旭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我们定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最后,再次感谢旭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倾情奉献和无私善举,祝贵企业事业开元伊始、蒸蒸日上!

 

安康市红十字会

2020年11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