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教职工来市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学习体验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11-27 09:50
分享

          11月24日,初冬的寒冷没有阻挡市委党校教职工学习生命健康安全知识的热情,在市委党校副校长马晓华的带领下,学校20余名教职工来到了安康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进行学习体验。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给大家简要介绍了体验馆的基本情况和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以及建立体验馆的目的意义等。随后,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参观体验,体验学习了分娩疼痛、人的一生、安全帽撞击、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地震安全以及应急救护等方面的知识。在分娩疼痛环节,男同志踊跃上去体验,感受到一位母亲分娩时的疼痛。学习体验后,一位老师说:“你们这个馆建得太有意义了,大家通过认识生命、感悟生命、从而要保护生命”,“真想带孩子们也来参观学习体验,从小掌握防灾应急知识”,几位老师互相交流着......

         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很有意义,不仅了解了突发事件的发生原因,还掌握了应对方法,提高了教职工们应对突发灾害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