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唐再兴向镇坪县贫困退役军人家庭学生捐赠助学金1500元

作者:李苗来源:镇坪红会发布日期:2020-12-02 13:40
分享


       121日,远在江苏省常州市的唐再兴先生委托常州市非常道救援队王剑锋队长来到镇坪县红十字会,向贫困退役军人家庭学生朱智锋捐赠助学金1500。镇坪县红十字会、镇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捐赠活动。

       受助学生朱志锋是华坪镇人,先天肢体残疾,是镇坪县初级中学初一学生,虽然朱志峰是肢体三级残疾,但从小就品学兼优,常常获得班级的第一名。朱志峰的父亲与母亲三年前离异,现与父亲共同生活。父亲朱先军是一名退役军人,因常年身患多种疾病,基本失去劳动力,导致家庭非常贫困,父子二人靠政府低保金支撑着生活。在华坪镇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推荐下,镇坪县红十字会积极联系常州市爱心人士唐再兴先生促成了此次爱心资助。

       捐赠活动中,王剑锋代表唐再兴先生鼓励朱志峰同学要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回报家庭与社会。受助家长对捐赠方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受助学生倍受鼓舞,表示将加倍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爱心人士对他的关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