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走进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12-04 16:56
分享

122日,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开展“体验灾险威胁、敬畏生命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市医保局、市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红十字运动起源、红十字会主责主业等,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红十字会。随后的体验环节,工作人员带领大家逐一参观体验了分娩疼痛、安全帽撞击、居家安全、烟道逃生、模拟灭火、高处逃生、心肺复苏、模拟地震等体验项目。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积极参与,在安全帽撞击、烟道逃生、心肺复苏等环节主动进行操作体验,在近两个小时的参观体验中,认真学习了解各项防灾避险知识,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活动结束后,一位参与体验的干部表示:此次参观体验活动寓教于乐,提高了个人防灾救灾意识和技能,对平时工作生活都有很大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