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红十字会2020年苏陕交流再上新台阶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12-29 16:56
分享

2020年,安康市红十字会加强与江苏省及常州市、区红十字会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捐赠我市款物260.47万元其中物资169.97,资金90.5万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两地的交流互动主要通过网络进行交流,通过省红十字会争取到江苏省红十字会药品价值33.72万元,用于我市开展健康扶贫及人道救助工作。常州市红十字会捐赠市红十字会口罩25万只,价值37.5万元,全部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复工复学方面。争取常州市红十字会捐赠5万元,用于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卫生站购买医疗设备,10月30日,常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朱成凤一行亲临张滩镇响水村调研指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各县区红十字会与对口帮扶单位加强联系争取捐赠物资184.2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助医助学助困等方面。

         截至目前,江苏省及常州市区红十字会累计支持我市款物878.06万元,其中由江苏省红十字会捐赠的100万元2019年底建成安康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该中心试运行以来,已组织机关干部、企业事业单位、社区搬迁贫困户及志愿者等20批次1500余人参观体验,受到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