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红十字会扎实做好物资发放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祝松来源:宁陕红会发布日期:2021-01-14 16:25
分享

自宁陕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宁陕县红十字会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己任,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近日,收到了来自青岛金胶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0万元的口罩一批,共三种型号129箱279150只。

县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将物资认真清查登记入库,并按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将全部口罩陆续进行发放。其中一次性医用口罩74箱184150只,价值9.76万元,分配给县级医疗机构及基层医疗机构;一次性儿童防护口罩40箱80000只,价值4.24万元,分配给县教体局所管辖的小学及小学生培训机构;KN95(非医用)口罩15箱15000只,价值6万元,分配给疫情防控检测窗口单位及教体局一线教职工。县红会对本批次口罩的分配情况予以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物资分配公平、公正、公开。

疫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攻坚战中,爱心企业青岛金胶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县红十会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投入到公益行列,用自己的爱心温暖宁陕山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