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个体老板爱心捐赠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作者:祝松来源:宁陕县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1-02-03 17:19
分享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宁陕县各界纷纷施以援手,涌现出了一批心系百姓、雪中送炭的爱心人士和企业,他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示范和表率。汪光春,一位年近60的诊所老板就是这众多爱心人士中的一员。

2月2日下午,她带着自己的孙子,走进宁陕县红十字会,把自己出资购买价值近2000余元的口罩,交到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在工作人员查验口罩时,汪光春说到:“我能力有限,不能为疫情防控做什么大的贡献,这一点口罩,我希望为战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带去温暖,做出自己的一点点贡献。”并叮嘱自己的孙子,等你长大了,一定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一幕温馨的画面,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疫病无情人有情,正是有他们这样一群人,默默的为全县抵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贡献自己的力量,献上自己的爱心,让这份有温度的爱心,温暖了这座山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