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博爱送万家,志愿服务暖人心--安康市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1-02-05 10:16
分享

       人道博爱送万家,志愿服务暖人心。2021年全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送温暖活动全面展开,在省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全市上下联动、齐心协力,防疫情、送温暖、促和谐,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千家万户。市红十字会提早谋划,招募7名志愿者,认真细致接收、搬运、清点查验及发送慰问物资,采取多形式对县区红十字会、市相关单位进行活动指导,确保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对受益户提前进行准确选户、公示无异议再进行发放,严禁弄虚作假、截留挪用,确保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

       市红十字会相继深入汉滨区、宁陕县、镇坪县等县区开展调研慰问,组织市相关单位20多个志愿者小组对困难户、受灾户、老党员、环卫工以及麻风病患者等看望慰问和送去新春的祝福,确保这一品牌救助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共筹集救助家庭包价值80万余元,主要有米面油、棉衣、棉被、毛毯、手电筒以及口罩、体温计和社区防灾减灾知识手册等,预计有2700多户家庭受益,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沉甸甸的礼包,沉甸甸的帮扶情”,“看到弯腰驼背的大爷接过家庭包灿烂的笑容,我的心顿时充满了力量,这趟没有白来”,“冒着严寒把每一份爱心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我的心是有温度的.......”。这是红十字志愿者们为困难户送去家庭包后的感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