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7-25 16:42
分享

陕西省江苏商会安康分会、安康市工商联江苏商会:
    卧薪尝胆谋发展,美好安康竞风流。值此陕西省江苏商会安康分会、安康市工商联江苏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之际,安康市红十字会谨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亲切的问候!
    安康江苏商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依法建会,依法治会,依法兴会,搭建了一个“凝聚、合作、责任、发展”的良好平台,商会充分发挥了积极组织、宣传、教育和引导会员坚持科学发展、遵纪守法、团结协作、加强交流服务等的重要作用,也给安康乃至全省带来了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以及新项目。商会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能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不忘回报社会,帮助弱势群体,树立了良好的苏商形象,为安康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红十字会与联合国、奥运会并列为世界三大国际组织之一,其宗旨是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工作目标是改善最易受损害群体境况。作为人民团体组织,安康市红十字会是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依法履行救灾、救助、救护以及宣传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等职责。在此,衷心的希望江苏商会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扬扶弱济贫、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和红十字人道主义精神,在发展中关爱弱势,在传递爱心中促进发展。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真诚的祝愿江苏商会在建设美好安康的伟大实践中尽展风采、再铸辉煌。
    祝大会圆满成功!祝与会嘉宾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幸福安康!
                                            

 

                                            安康市红十字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