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红十字会2013年度决算信息公开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4-12-03 17:41
分享

     一、单位概况

安康市红十字会于2011年理顺管理体制,编制4人,列人民团体机构序列,参照公务员管理,财政全额拨款。副县级建制,会长由市政府领导兼任,设专职副会长1名。内设综合办公室,临聘司机1人,现有工作人员4人。

二、部门主要职责

()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执行《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组织落实中国红十字会工作的方针、政策;指导全市各级及行业红十字会工作,推动全市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开展救灾的准备工作,为救灾和救助常年开展社会募捐,争取、接受国内外组织和个人的捐赠。

()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中,对伤病人员和其他受害者进行救助;开展卫生救护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开展群众性初级卫生救护知识培训。

()参与、推动无偿献血和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骨髓、器官、遗体自愿捐献的宣传、组织和有关资料数据的储存、检索工作。

()依据中国红十字会章程吸收会员和志愿者,发展组织。组织会员和志愿者开展人道领域内的社区服务和社会公益性活动。

() 受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委派,参与国际人道主义救助工作;开展与国际、国内红十字会的合作与交流工作。

()开展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红十字青少年活动。

 ()宣传日内瓦公约及其附加议定书、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基本原则,并依照有关规定开展工作。

()完成市委、市政府委托和上级红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依照红十字会宗旨开展其他人道主义服务活动。

三、2013年度部门决算情况

()经审核,核定2013年度收入34.767636万元,支出33.938279万元,收支结余10.531465万元,2012年结余9.702108万元,年末结余10.531465元。

()经审核,核定2013年度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4.767636万元,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3.938279万元。

 

   

安康市红十字会机关2013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 

 

 

 

 

 

 

 

单位:万元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6.1947

2.0526

 

4.14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