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红十字会来安康市红十字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05-27 11:26
分享
    5月22日至24日,常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江华、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佩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安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及部分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采取走访调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实地查看了卫生室和党员活动室改扩建情况,与镇、村干部及村医进行了亲切交谈。改建后的村卫生室建筑面积101平方米,做到了诊断室、治疗室、药房、观察室、公共卫生室等五室分设,自今年2月份投入使用以来已为180户贫困户647人开展了乡村医生签约服务和免费体检活动及常见病的诊治。常州市红十字会就今后村卫生室持续发挥作用及村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村卫生室改造建设资金方面尽力给予一定的支持和帮助。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康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备灾库)并进行座谈,听取了安康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两地在基层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筹资及养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络、交流心得、互相借鉴,共同推动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