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一行来我市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06-20 16:26
分享


6月17日至19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红十字会助力脱贫攻坚、群团改革、援建项目管理、包村联户扶贫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陪同调研。
   

    关居正一行先后深入紫阳县瓦庙镇庙坝村了解省红十字会包抓帮扶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深入石泉县红十字会查看观摩了生命安全体验中心及城关镇黄荆坝社区苏陕扶贫协作项目江苏省红十字会援助逃生路、桥项目,深入市红十字会查看了备灾救灾中心物资储备及应急救援情况。关居正每到一处都与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和基层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情况以及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关居正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全面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红十字会在基层组织建设、防灾减灾、人道救助、公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红十字会工作,关居正强调,要紧紧围绕政府关心、困难群众关切、红十字所能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结合红十字会改革方案的贯彻落实,狠抓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础建设,继续打造实施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红十字博爱家园和应急救护培训等品牌项目,增强各级红十字会救助实力,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的公信力,以时不我待精神,稳步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表示,红十字事业是崇高伟大的事业,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强调各级红十字会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红十字会法律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群团改革,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实更好。同时强调,安康自然灾害频发,财政匮乏,希望省红十字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安康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支持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我们自身也将加倍努力做好我们的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