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红十字会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暨下半年工作研判会议

作者:祝伟来源:石泉红会发布日期:2019-08-10 14:39
分享
    8月9日,县红十字会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石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度下半年工作开展研判,进一步帮助广大职工理清职责、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县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刘淼主持。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石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题为《把握新形势,落实新理念,齐心协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题为《强化举措、狠抓关键、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水平》以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丁义昌题为《坚守法纪底线,奋勇担当作为,以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确保年度目标实现》的报告。
    会议指出,半年以来全会职工能够有效结合我县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年度目标责任分工任务,在助力脱贫攻坚、援建项目、红十字事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但也要充分认识到上半年中部分存在担当意识不够、责任心不强、工作积极性不高、协调沟通不足等问题,在下半年和今后的工作中需要得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认真领会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我县红十字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三是要着力强化红十字会助力脱贫攻坚作用,以援建项目、驻村帮扶为契机,深入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进社区、进农村工作,紧密结合新民风教育,智志双扶,不断提升农村地区的防灾减灾能力和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四是要立足我县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切实彰显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困难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新时期下红十字事业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