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张艳萍来源:发布日期:2019-10-09 16:44
分享
    10月8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余波、副组长张行安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主持。
    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余波做了动员讲话,余组长全面深刻的阐述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监督的重点和方式方法。强调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坚强”和“五个持续”要求,着力发现单位党组织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强调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民务实清廉服务上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市红十字会在积极配合支持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就当前巡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做了通报,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握巡察重点,抓好整改落实,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巡察工作能够反馈问题进而达到解决问题的目标要求。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行安对发放的测评表和调查问卷进行了填表说明。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代表市红十字会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市红十字会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始终紧绷党的建设这根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全年重点工作,立行立改,边学边改,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举报电子邮箱、举报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市委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涉及个人诉求等非本轮被巡察单位的信访举报,巡察组不予受理,请按规定向相关单位和部门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举报电话:18391508156;
    举报电子邮箱:akdyxcz2019@163.com。
    举报箱:办公一楼大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