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红十字会开展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理论学习读书研讨会

作者:王兵来源:平利红会发布日期:2019-10-10 09:04
分享
    10月8日,县红十字会再次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的读书学习研讨会热潮。本次集中读书学习研讨会由红十字会会长陈俊博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我会会长陈俊博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篇《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全文内容。针对红十字会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我们共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勤奋工作、廉洁奉公,要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炼就“金刚不坏之身”,党员干部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旗帜鲜明,在风浪考核面前无所畏惧,经得起权力、金钱、美色的诱惑,要正确处理公私关系,要有正确的是非观、义利观、权力观、事业观,要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重品行、正操守、养心性、去邪气,管思想、固根本。
    最后陈俊博会长就结合我会当前工作做如下三点强调要求。一是要统筹安排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集中学习和自学,做好笔记,关键是要达到入脑入心入行动。二要结合已学篇目写好心得体会,在单位办一期学习园地。三是要注重学习效果,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当前脱贫攻坚摘帽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工作成效来检视我们学习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