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红会援建项目终期评估活动在我镇举行

作者:邹丽婉 杨正洪来源:石泉红会发布日期:2019-10-11 14:49
分享
    10月9日,香港红十字会支持陕西省石泉县“博爱家园——社区为本减灾项目”成果展示暨总结庆祝会议在两河镇召开。香港红十字会和省、市、县红十字会及两河镇、池河镇项目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香港红十字会在两河镇、池河镇分别援建“博爱家园—社区为本减灾项目”3个,其中,在两河镇新春村、中心村共计援助资金50万元,修建逃生路2条、逃生桥1座,并组织村民学习应急救护、卫生健康、心肺复苏等自救常识1000余人次,组织志愿者进行封闭式志愿救助服务专业培训等,进一步增强了村民防灾减灾、紧急避险的能力。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新春村、中心村项目实施情况,了解了项目成果和后续管理使用情况。评估会上,对项目建设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会员和先进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两河镇政府表示,将以“博爱家园”项目建设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民风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红十字精神,大力发展志愿者和会员,为建设更加和谐、幸福的两河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