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县红十字会来石泉考察交流博爱家园项目工作

作者:祝伟来源:石泉红会发布日期:2019-10-16 13:44
分享
    9月29日,延安市延长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田宏平一行5人来石泉考察交流博爱家园项目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石泉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感受了基地教室模拟报警、消防安全、居家安全、应急救护、地震安全等体验模块设备,详细了解了教室运行以来的社会受益和反响情况,认真查阅了博爱家园项目硬、软件以及财务资料,并现场与相关人员就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红十字事业发展和援建项目执行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会工作基础坚实、思路清晰、亮点突出,这次考察学习对他们启发很大、收获很多,下一步将积极借鉴石泉县红十字会工作经验,有效结合本县实际,稳步有序推动延长县红十字会工作。
    座谈会上,刘淼介绍了石泉县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简要分享了对红十字会工作的启示。他表示,当前正值我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之际,开展工作交流,是红十字会组织和红会人弘扬红十字精神,引领人道新风尚,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实践,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两县红十字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