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红十字会为包联村大学生举办集体升学礼

作者:陶克庭来源:白河红会发布日期:2019-10-16 13:46
分享
    为助力脱贫攻坚,倡导勤俭节约的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鼓励贫困学子继续奋发图强,8月23日,白河县红十字会在中厂镇马安村为6名即将踏入新征程的贫困大学生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集体升学礼仪式。
    活动现场,各位家长积极响应活动主题践行新民风,在“弘扬新民风,抵制升学宴”承诺书上庄严签字。县红十字会为6名大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
    “感谢红会缓解我们的经济困难和生活困难,给予我们精神鼓励,我会带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回报社会,感恩帮助我的每个人。”学生代表胡承哲这样说道。
    最后,红会副会长陶克庭对6名大学生及家长表示诚挚祝贺。同时希望他们要努力学习做有为青年,要心怀感激懂得感恩,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爱心,力所能及参加公益活动为社会做贡献。也鼓励他们在成长和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永不停歇勇往直前,不忘初心,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新风尚自觉抵制铺张浪费的陋习,勤学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此次集体升学礼活动,让新民风建设工作深入人心,在全村上下营造了党风正、政风清、民风和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