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红十字会报刊宣传工作再获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表彰

作者:李桂荣来源:发布日期:2019-10-18 09:16
分享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报刊宣传工作会议在湖北武汉召开。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国红十字报刊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康市红十字会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荣获2019年度中国红十字总会报刊宣传先进集体一等奖,汉滨区和石泉县红十字会荣获宣传先进集体二等奖,旬阳县和宁陕县红十字会荣获宣传先进集体三等奖。同时,我市红十字会张艳萍及石泉县刘淼同志分别荣获宣传先进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我会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通过提高《中国红十字报》和《博爱》订阅量,加大红十字工作及活动的报道等途径,扩大对外宣传、传播人道精神、提升社会影响力。同时,不断鼓励各县区干部踊跃投稿,加大对红十字会事业的宣传,不断提升其社会公众形象。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市红十字会新闻宣传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安康市红十字会将会在此基础上积极把握报刊宣传平台,积极撰写、报送信息,广泛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红十字工作,促进全市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