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作者:华克艳来源:宁陕红会发布日期:2019-10-23 09:59
分享
    10月18日上午,宁陕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县红会会长刘家华主持会议,县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卫健局相关领导列席指导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红十字总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国红十字章程》进行了集体学习,听取审议了《宁陕县红十字会工作报告》,按照《中国红十字会章程》增补常务理事并表决任免秘书长。

    会议上,常务副会长刘群雁从认真履行核心职责,充分彰显博爱关怀;积极开展红十字青少年活动,助推素质教育成果展现;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稳步推进中心工作,树立机关良好形象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报告近三年工作情况。并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县红会要以“强化基础、创新机制、弘扬人道、服务基层”为实践载体,牢固树立“传播至先、筹资至重、服务至上、队伍至优”新理念,始终以传递“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己任,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新时代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构建和谐宁陕做出新贡献。

    会长刘家华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将本次会议传达学习的中国红十字总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红十字章程》认真贯彻落实;各位理事要一如既往支持红会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继续为红会事业加油鼓劲、贡献力量;红十字会一班人,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依法履职,重点做好“三救三献”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出实招、创新路、抓实效,全力以赴推动我县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