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红十字会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红十字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艳萍 李桂荣来源:发布日期:2019-10-24 12:09
分享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和推动红十字会宣传工作创新发展,10月21日至22日,由陕西省红十字会召开的2019年宣传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安康市及10个县区红十字会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市红十字会迅速组织我市10个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召开简短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稿件发布、“一报一刊”的征订,并就传达学习中国红十字会总会2019年报刊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切实加强红十字会对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报刊订阅,虚心学习借鉴,创新宣传渠道,进一步把红十字事业推向前进。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宣传工作中一是要以此次宣传工作会议为契机,结合单位实际,给当地党委政府做好汇报,争取更大的支持。二是要继续宣传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十字会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力做好红十字会宣传工作。三是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以及人道精神的传播。四是要求县区红十字会加强报刊征订宣传,扩大红十字会的知晓率,通过优化宣传、务实创新,推动红十字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在此次会议上,安康市红十字会荣获陕西省红十字会宣传工作一等奖,汉滨区、石泉县荣获二等奖,宁陕县、旬阳县荣获三等奖,张艳萍等4名同志荣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王辉等3名同志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同时在省红十字会信息报送统计中,安康市红十字会1-9月新闻稿件总计发布720篇,位列全省红会系统市级第二,石泉县、汉滨区、平利县分别位列全省红会系统区县第一、第三和第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