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调研我市红十字会重点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07-12 15:40
分享

7月8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贾伟一行来我市调研上半年重点工作。市红十字会及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工作汇报,对我市红十字会大力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积极推进改革、稳扎稳打实施“十四五”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推动红十字会深化改革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会兴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着力推动县级红十字会理顺管理体制,大力发展基层组织、会员和志愿者,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结合自身优势,聚焦主责主业,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找准切入点、打造特色品牌,按要求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

         会上,各县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就全面深化改革、年度目标任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以及工作面临困难挑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