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到包联村走访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08-27 14:31
分享

8月26日,市红十字会与牵头单位市卫生监督所到包联的张滩镇响水村走访调研,重点是防汛防滑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市红十字会、市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及镇村干部等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调研组对响水村近期防汛防滑、防返贫及接种疫苗等所做的大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眼下重中之重就是防汛防滑工作,驻村工作队和村“三委”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值班值守,以铁的纪律保障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要做好预警预防,完善防汛应急预案,详细掌握村内的隐患点,做到应撤尽撤、早撤,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派驻第一书记也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切实按镇村统一部署落实好近期防汛防滑各项工作。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响水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体工作,希望大家拧成一股绳,坚定信心,求真务实,认真做好发展规划,拿出拼劲、拿出实干,全力推动全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活动中,调研组向响水村四支力量驻村工作队送去了消毒液、救灾包、食品等防疫、防汛等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