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作者:龚杰来源:汉阴县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1-08-31 09:34
分享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批示精神,8月30日上午,汉阴县红十字会全体同志参加了卫健局党委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党员主题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观看红色革命先烈家书影片、分小组诵读《红色家书》等形式,不断汲取红色力量,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书为心画,言为心声。这些红色家书,是血泪史,是绝笔信,讲述了革命先辈们一个个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谱写了一首首忠诚的战歌。从一封封浸透着历史沧桑的家书中,我们看到在硝烟弥漫的战斗间隙,在慷慨赴义的阴森前夕,他们将对亲人的深切思念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化为一封封感情真挚的红色家书,成为留给我们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中国革命的各个历史时期,有许多普通的共产党员,为了实现救国的理想付出了鲜血和汗水,从他们留下的红色家书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思想轨迹,从中获得的不仅是震撼、铭记,还有奋进前行的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是对革命先烈们最好的怀念。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在新时代的号召下,我们红会人更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投入工作,扬帆远航,乘风破浪,开创新时代红十字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